close

昨天生日  好像沒什麼特別該講的
依然睡過頭 本來要去上肚皮舞課也沒去~

然後吃飽飯 打電動 睡午覺
但是 就在我在睡午覺的moment  來了通電話

花店打來的

雄打招呼 

"王小姐 你好"
".......你好....... (敢打斷老娘甜蜜的午睡時間 最好是有什麼天大的事情)"
"你好 我們這裡是花店 這裡有您的花 請問可以下來簽收一下嗎?"
"(拜託 我才剛睡一下)ㄟ....你先放守衛室好了  我等一下在下去拿"

一邊睡一邊想到底是誰
雖然心中很期待是寶貝熊送的 但是百分之兩百不可能
因為前一天聊天聊到4點多 他講得很明白:
"我最不喜歡在特殊節日送東西了 要送平常不就可以送了 幹嘛要硬等到那時候!"
"總之祝妳生日快樂"

總之下去拿花是兩個小時以後的事
因為剛好要去買運動內衣
上健身房穿一般內衣真的很不健康

總之來到了守衛室
守衛杯杯:"妳再不來拿 玫瑰就要枯掉了~"
定睛一看 上面不就寫著大大的 好啦 其實也沒有大大的
不過總之不是寫王筱昀 而是Hsiao Yun Wang
打開一瞧: Bu yil................seni seviyorum

哇靠 竟然是寶貝熊送我的
真是太感動了吧......都要哭哭了

不過雖然感動 還是要先去買運動內衣~

這張看起來真的很開心 

 

今天因為要準備報備熊的禮物的關係
打開了以前的相片檔案
一直往前看 就發現短短的這五年 我改變的也不算少
所以臨時起意再來個 頭大的生日走馬燈單元~


2009/6/28   就是昨天
這次時間要倒著來

a (3).jpg 

2008/6/28
跟阿姨全家一起去唱K
今年好像也是這樣 不過今年沒啥心情拍照~
我爸的表情也太逗趣了!!!

a (4).jpg

2007/6/15
這一年的生日我真的完全忘記是怎麼樣過的了
也找不到資料~ 以嗶嗶典禮那天來充個數
臉 有點圓.......雖然後來暑修體育後有整個瘦一圈

a (6).jpg 

2006/6/28
噗....這個是哪位?
這一年是跟訓哥一起在Adana的時候
一大早就被兩個gicik adam煩
而且 我真是黑的不像話

a (7).jpg 

2005/6/28
這張其實感覺蠻可愛的
就是要去土耳其之前不久 這件衣服顏色我真的很愛!!

 

2004/6/28
奇怪這副眼鏡應該是我在上大學就丟掉了阿??!!
我好像也出賣了我的家人 噗哈哈哈哈哈
比比那個時候也長得太鳥了吧!!!!!!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好孩子的反省: 人果然應該持續成長

話說回來  為啥我的臉明明越來越瘦
但是體重卻維持不變呢?  這是哪門子減肥 真是不爽!

今年生日寶貝熊出乎意料的送了禮物
所以我現在錯咧蛋
因為一心認定這傢伙絕對不會送禮物的我
什麼都沒有準備........
只剩下7天  扣掉快遞以及假日不配送的日期  只剩2天

我害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upid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