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這個標題的只是 生日了就該感謝父母 感謝捧由 感謝男友 要謝的人太多了 那就謝天吧

好無聊

奇怪上個禮拜明明忙得亂七八糟
今天竟然閒到可以寫兩篇網誌
我想是因為我工作很有效率的關係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其實主要是剛剛竟然看到了 殺啾啾給我的網路留言
而且  殺啾啾竟然還記得我的生日 而且寄來了簡訊
大家說是不是好不感動

啾啾殺真的是很久不見了....
我真心覺得他一定是忘記我了  忘的一乾二淨
竟然 竟然...

那來個他最新update的照片來回憶一下這位我身邊最傑尼斯系的一員

沒錯 就是小鬼大間諜
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你不要罵我~
因為實在太shock 所以殺啾啾榮獲我今年生日的第一驚奇!!!!!

另外一個要謝謝的就是姐
其實姐是第一個就先問我要什麼東西的
今年我的生日願望的一張土耳其來回機票 (business class)
但是姐打死不願意送我
害我只好退而求其次   選擇了最近很夯的78色眼影盤  (退的有點多)

我還記得姐去年是送我"好孩子的白色SevenHill吊帶裙"
前年是去向日葵吃大餐 (我忽然驚醒想到原來我前一篇"消失的2007/6/28" 原來是在向日葵吃大餐!!!)
姐真是一直都是貼心組第一名

 
去年在伊斯坦堡姊妹相聚時

還有就是高中的姐妹們
吵死人的香菇 破音釣釣 小籠包公主淑婷 跟 小可愛


香菇
媽的 這傢伙有夠優秀  才剛辦完畢業典禮 就要被叫去國科會接case了
死香菇 趕快用力的揮霍國科會預算 花光納稅人的錢吧!!! 可喜可賀可喜可賀!!

未命名.jpg 
淑婷
媽的 正妹!
溫柔到如果嗆她就會覺得自己該殺千刀!  但還是要說 媽的 正妹!

小可愛好正 
小可愛
看起來很純情 其實是個鹹濕女王?!?!?!!  噗
她真的很純情 不要被誤導   是個蕾絲控


鈞鈞 
好笑弊了  下班時間是常人的練功時間  (哪門子常人?) 的OL
腳黑到像有穿絲襪是她的特色
這樣講好像也不會高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另外 因為我的新手機號碼SIM卡被我折斷了的關係
所以如果是簡訊寄到那邊的 我通通都沒看到~!!!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總之就是這樣啦~ 雖然今年沒啥想要過生日的感覺
不過還是很謝謝有傳簡訊的各位~
菜市場九姐妹不要以為你們今年只請我一塊提拉米蘇就算了
念在今年妳們考試的考試 畢業的畢業 所以難得句一句也沒關係

明年至少也給我請個十來桌!  還要請脫衣牛郎!!!

以上 
是很感恩的一篇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upid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