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喜歡早上醒來 看到從窗簾透進來的陽光
喜歡聽到忠實陪了我一個晚上的音樂還在響著

我喜歡跟姐妹們廝混一整個晚上 穿上平常不會穿的超。迷你裙
喜歡知道我們不是放蕩 只是想要好好跟著撞擊胸腔的節奏暈眩幾個小時

更喜歡放心的狂歡 因為知道會有值得信任的朋友把我安全的接回家
儘管開的不是保時捷

我喜歡大立樓上的海盜船 刺激度剛好在大笑跟尖叫之間
看著遠遠的85大樓 覺得手掌溫溫的

我喜歡喝的半茫的時候 人跟人的距離感覺會在酒精的包圍之下變的親近
笑。搭搭肩。唱歌跳舞。顛簸

我喜歡相視而笑 不為了什麼原因
喜歡為了很無聊的笑點 嘰哩呱啦討論好久之後依然噗疵出聲

我喜歡哭著打電話給姐 聽她一邊安慰一邊臭罵我之後
說垃圾話然後我可以停下眼淚安穩的睡去

寧靜中開過的汽車引擎以及輪胎摩擦柏油路的聲音
在人群中肆無忌憚的笑得很大聲
洗完熱水澡之後縮到很軟的毯子裡
抱抱摸頭勾勾手在肩膀磨蹭

很幸福 很單純

都是我喜歡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upid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