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業 沒錯 就是我開的

趁著我網誌人氣一直不低的狀況下 打個廣告好了

 

最近還搭了攝影棚 照片整個質感十足!
只能說我真是攝影界的奇葩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連lule tasi的煙斗以及Pasa Bahce的杯子都拿出來當背景了 

然後大家請不要笑我的網頁裡面一直裝可愛
台灣的少女們很吃這一套 我自己都寫的肉麻起來

總之 大家有空幫我打個廣告
基本上零售價格 報上土語系的名號都可以打折
如果要批發的話就在另外詢價吧! 
暑假想要擺攤賺外快的學弟妹們也可以省個機票錢

就醬拉 祝我賺大錢 
以及快點賣光 我才能夠趕快回去與寶貝熊相聚喔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upid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