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太讚了

音樂更是出乎意料的棒到極點
Geisha的生活應該要是這樣的啊!
什麼Story of a geisha整個顏色相較之下也太黯淡了吧

我還是喜歡這種個性鮮明 又有清楚描寫情慾的主題

Sakuran   trailer


音樂真是好聽到爆炸吧!

最近為啥日本電影都流行鮮艷的顏色以及mixed up 的東西方配樂嗎?
松子也是這樣 雖然說主題整個差的很多 
不過也是以豐富的色彩背景以及好聽極了的音樂及歌舞讓我超級訝異

希望自虐之詩也有這麼好看

菅野美穗以及土屋安娜那種邪氣的笑容真是迷死人了
雖然不像藝伎回憶錄那麼唯美 不過加入了現代服裝的時尚元素讓整個電影反而突出於一般紀錄電影之上
我覺得其實感覺比較像凡爾賽拜金女 反而不像紅磨坊
同樣都是描述一個過去的故事 但是都用了exordinary的色彩搭配
在過去原本就華麗的服飾 加入現代配色以及材料 

椎名林檎的配樂也是一大妙點
原本來想說那種噹噹噹的三線琴到底有好聽的
結果她竟然是在這種totally oriental的題材裡面 用了西方的jazz 以及 rock'n roll 
在trailer裡面最後面那邊就是片尾曲 喔~ 真是好聽死了 

總而言之就是這樣 我超級推的一部電影
不過因為我的DVD Player壞掉的關係只能用筆電看
幸好HP的Altec的喇叭也不賴
可是如果要拿來看真善美...... 我還是想要用環繞音響聽耶

煩 有誰家裡有環繞音響最近又想看真善美的嗎?

因為太閒的關係昨天又跟小可愛跑去擺攤 
擺兩個小時就覺得累 最近實在是懶得徹底
就降 來去睡午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upid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