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種機掰又低級的標題不是我想的的拉 
感謝某位路人大哥提供的網頁 讓我得以在土耳其收看Youtube

竟然被我搜尋到這支影片
而且竟然是土耳其的電視節目

 
連結:  http://www.youtube.com/watch?v=RE7wg_dF9_0


這種東西應該不能帶上飛機吧!!!!!!!!  
另外 到底是哪門子Mucize我實在也搞不懂土耳其人的想法~

兩隻爆乳廣告 也時在是無腦到極點
不過用如此低的行銷費用 也可以達到舉國歡騰的效果
這兩個online遊戲真是賺翻了吧

全民大悶鍋也是好笑到翻天~
台灣在我不在的時候真是歡樂~  好想回家

不過這種影片也被流到國外了
感覺整個台灣素質非常低落
看來不只是安卡拉 連台灣人民也越來越kalitesiz了
有點害羞 

連貪污排行榜都比中國大陸還要前面
這大概是國民黨的陰謀吧   高統低比較好統嘛~
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上次有客戶跟我說中國大陸跟台灣大概快統一了吧~
讓我非常的驚訝竟然連我們新政府親中的消息都知道
這種家務事外揚感覺實在很差勁阿~

講著講著變政治文 不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upid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