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本來開始新的工作搬上台北之後, 就覺得應該是個new begining了
誰知道發生了斷手指事件, 害我又鬼檔牆了很久
(大概到現在還在擋吧 哈哈)

不過看了一下一月那時候的網誌, 發現那時候狀況實在很糟
比起來現在應該是好很多了吧

雖然我還是把寶貝熊的msn和facebook加回來了

 

快說我真是個成熟又公私分明的孩子!!!!!

總之呢~
我今天比較想要來複習一下以前的日記們
剛才在點開放的時候看到標題就覺得真是有夠吸引人的!!!! :D

雖然2008~2009年哪一段的實在不太敢看
就像是以前跟布魯斯凱出遊的那個照片資料夾我也不太敢開的那種感覺
很討厭阿 明明說的也都是自己

另外講個好康
因為阿~ 我剛才在點開放的時候 實在很懶的再一個一個去比對文章內容
所以以前設定有密碼的   現在也都變成開放囉!

想要知道以前罵過誰  以及寫給寶貝熊跟姐的情書的各位......
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upid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