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il 出新唱片拉!!!!

這樣講好像最近才剛出 其實已經出了一陣子了
上次(或是上上次)出差時就買了專輯
現在是我上班在高速公路上時的最佳夥伴
真的是好聽到不行 每首歌都是

這首是主打Seviyorum Sevmiyorum
喔買嘎 很有土味但是又好聽死了

最近電音真是很紅
(或者是其實我自己最近迷上電音吧)
Britney的Circus我也是覺得超好聽
最愛的是If you seek Amy

還有Alesha的Boy does nothing
明眼人應該有發現 這根本就是MTV跟NR的歌單
這樣不就被發現我出差時成天都只收看這些節目了...
不過這些歌不管在坐火車或是開車時候都是超適合的阿!!!

總之就是這樣
Nil Karaibrahim 讚 值得購買
但是絕對絕對不要買Mor Ve Ötesi的Başı Bozuk
不要怪我沒有警告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upid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