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考完TOEIC完成了新作
因為最近又開始發展了我畫畫的興趣

剛好有照片來分享一下好了

插畫
分布在各種考卷上
一向寫考卷很快的我 
通常寫完考卷睡完一覺都還沒打鐘 於是就畫畫
 

這兩個是在土耳其時畫的
大多都是像這種毫無意義的插畫 也不會去拍照
題材不拘


卡片形式
從小只要有家族成員生日或是重大節日 我大概都會做卡片
媽媽就會找地方收藏起來總之
不過上了大學比較忙 機率也就變小
不過在土耳其時 因為時間很多就有做了些卡片
不過都是給姐的男朋友們了
更Jane的就是 那些男朋友們都以為是姐做的唷!!!!
 

這是做給泡菜喜的送別卡片
我非常滿意 因為實在太可愛了!!!



這是解自己想要耍浪漫送幾乎CD
但是封面也是叫我畫 還要畫她唷!
這是第二張 因為第一張顏色她不滿意叫我重畫 有沒有良心!
送給水晶福的我就不用說有多多了
但是水晶福都以為是她畫的 真是太不公平了!

人像
其實我從以前就很喜歡畫人像
可是因為抓比例實在是我的罩門兒
所以每每畫出來都不像


不過這張我覺得蠻像的! 之前在土耳其時本來做了卡片送給我當時的摯友
但是後來姐知道內容之後叫我別送 於是我就收起來了 只拍了照片留念
這是草稿
而我最近又重新迷上人像
所以買了本剪貼簿 繼續朝人像努力

   

第一張是最早發展的人像 從TIME上面看到的model 覺得很酷就畫了
側臉還不錯 不過正面畫的實在覺得很對不起她
後來荒廢了一陣子
直到前天因為準備TOEIC呆在家裡很無聊
就畫了Harun Tekin (右上)  跟 Matt Damon (左下)
這兩個我覺得還蠻像的
而且Matt衣服的皺摺部分進步很多!
最後那個看起來很老的model是剛剛畫的
也是很對不起她 她其實是個很sexy的model的
女生比較難畫我覺得 因為會畫裝什麼的 光影會跑掉
在此之前我還是先拿喜愛的男明星畫好了
看起來也比較開心 :D

其實我也畫過Volkan 不過我覺得把它貼上來會整到他 還是算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upid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