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ig Bad Voodoo Daddy 
Oh Yeah



我忘記是什麼時候開始聽他們音樂的
第一次聽到就黏住了
這首歌比較blues 不過那種混合big band 和曼波的音樂我實在無法抵擋
非常快活
現在聽說他們都在Hollywood的某知名酒吧駐唱
根據主唱Morris的說法
"Our music is a blend of many diffrent styles of American music."
從早期的Swing到Jazz都有
我一直不知道Swing的定義跟Jazz有哪裡不一樣
不過既然我可以figured out punk & rock musics
之後大概就會了解swing & jazz了吧 
Insallah!

Always Gonna Get ya


這一首就比較big band了
不過我一直找不到我想放的Go daddy-o
以上兩首都是收錄在Save my soul專輯裡面
有興趣可以自己去找來聽
這一個系列另外還有叫Simple Song的
比較輕鬆的blues 超棒

雖然Wikipedia上面一直說他們是swing團體
因為我只知道big band 
管他的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upid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