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看到以前高中同學的相簿
發現相較之下我真的變很多
雖然目前手頭沒有國高中相片 不過光是大一的部分就足以嚇很多人一大跳了吧!
所以我打開了塵封在我的隨身碟裡面很久的檔案夾
噗 真正要寫出來的時候忽然覺得有點害羞
訓哥  看到就不要又給我笑到椅子都翻過去!





大一 很不懂事 對不起
衣著上且不論 那眉毛是怎麼回事  妳說阿!

  


怎樣 大家有震撼到了嗎? 我倒是震撼到自己了
然後下面是大二期間
好啦我知道很對不起大家 讓我自娛娛人一下有什麼關係呢?












 

不果撇開上面兩張照片不論 我大二狀況好時也是偶爾seldom會出現類似
   如此還算ok的照片的 眉毛一直都是我的痛

時間過得很快先來到剛到土耳其的時候好了










     

我的髮型師跟修眉的阿姨都一直在整我是吧?
不過在回顧到大一時 我覺得已經很有進步了
講到這裡忍不住又要謝謝阿拉讓我去了土耳其 
讓我遇到了姐 
於是 土耳其後期












  

右邊那張還是剛結束與訓哥的旅行 長的很像他的時期的照片 
鼻子特別蒜頭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然後回到台灣來之後比較墮落
也沒有在土耳其時候的光采 
怎樣 對啦對拉 沒有滿面春風感 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真的很沒有光彩吧!!!!!  我真幽默

總之
再讓大家回顧最前頭那張
     到現在     


人生阿~  


其實說真的身材並沒有什麼改變
以前甚至比較瘦 不過髮型 眉毛 衣著真的能改變一個人的樣子
就例如我現在要是穿著以前那衣服我想應該看起來也差不了多少
不過剛剛看完照片時在有嚇到的感覺
僅以此篇紀念我即將結束的大學生活

好孩子的今日心得: 1.笑死我了! 
                                  2.講話沒品的程度也沒什麼改變 甚至有變本加厲的狀況
                                  3.都已經幾點了我還在波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upid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