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回家翻看了一下畢業紀念冊
真的太酷了 果然還是以前的畢業紀念冊好
可以不斷的翻找以前喜歡的男生的照片

那來介紹一下我從以前到現在所有喜歡過超過半年的男生好了
到底還有誰會做這種白癡的事情!
(如果有人看到裡面的照片有自己認識的人請快點把我的msn給他!)
(如果有些照片有違反個人意志 不想要被貼在上面的也請留言告知我會馬上抽掉)

博愛國小時期



我從國小就非常喜歡運動陽光型男孩
我真心覺得現在就算我在看到這傢伙我還是會愛上他!
真的很可愛耶~
從大概小三還是小四認識他以來就非常喜歡他
一直到畢業之後一陣子還是有後座力
跟班上另外一個游泳健將的女孩而在一起的樣子我記得
ㄟㄟ 你們才小六耶!
他 no doubt 是我目前喜歡過的男生中最帥的
不過我在咕狗上搜尋他的名字還是找不到人


龍華國中時期



對沒錯 就是這位很台的先生
雖然說我現在不太明白那時候心裡在想什麼
不過在我國中荳蔻年華的日記裡都是寫與這位先生的互動
這位先生也是個運動健將 跑步很快的樣子
我愛男兒在陽光下的汗水 我汗水控
這樣說起來好噁心



第二位這位王子型的人物是在我國三一個物理補習班認識的
我一直覺得他長得像阿語系某陳姓男同學 (我猜啾啾應該知道我講誰)
不過阿語系那個的比較帥那是真的
這個人講話很冷酷 不過其實我也不算真的認識 crush actually
為了讓他簽畢業紀念冊還臉紅紅心跳跳的請朋友拿去給他簽也不知道有什麼意義
真是青春小鳥不再回


新莊高中時期



台東人的這位 大概是以上也是以下所有男士中
唯一一個真的被我追過的男生
也唯一一個當時就知道我喜歡他的
一方面也是因為當時我的好朋友有跟他講 而且因為兩個人實在距離很遠反正不用怕害羞
我還織了圍巾給他呢! 之後就讀嘉義大學 不過我忘記是什麼系了
在土耳其時好像還有聊過一次 之後也就斷了消息
數學營認識兩天 經營了一年多




後來高二時因為晚自習
跟班上這位台客大哥蠻熟的 
日久生情 不過沒有近水樓台
換位子時總是會千方百計換到他附近
所以有一個學期大概整學期他都坐在我的九宮格範圍內
高二也算是因為有他過的蠻開心 蠻好的朋友那時候
後來跟班上另一個女生在一起
奇怪我總是會遇到這種下場


政治大學時期




最具代表性的這位
基本上我的每個算的上是好朋友的人都知道這一段插曲
與我的so called 摯友最初發生衝突也是因為這位男性
長的一點也不是我喜歡的運動男兒或是台客好兄弟型
不過他懂很多東西 我想應該是仰慕比較多
感覺跟喜歡穆拉桑差不多感覺 不過被放大了點兒
我好像跟喜歡的男生都會完全失聯
應該是因為我個性彆扭的關係



交換生時期




別驚慌 我要講的是麥特戴蒙
麥特戴蒙 長的像麥特戴蒙
雖然一直記不清楚長相不過講話聲音很有趣味性
我迷戀他好一陣子 反正也是不了了之
沒有照片 請自行想像!




好的 明眼人應該發現其實有漏掉一個很重要的人物
沒錯! 



.
.
.
.
.
.
.
.
隱藏人物A !!!!!!!!!

在主介面敲擊  上下左右BB
就會出現

這笑話好無聊 哈哈哈哈哈哈哈
因為涉及個人隱私 隱藏人物A表示不想要公開露面 (預設立場)


大概就這樣啦
真是虎頭蛇尾 不過這種東西要怎麼下結論
只能說歲月催人老 下次再來個我的大頭照演進史好了
This would be much more fun ! 
讓大家笑破大牙的笨孩子大頭照演進史
敬請期待

明明明天一早要面試 後天有兩科期末考
到底哪來時間悠哉悠哉

結論1:  我很憨慢講話 但是我真實在
        2: 笑破大牙是什麼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upid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