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奇怪明明是要CeBIT了怎麼我還是很閒
好啦 我昨天有做完了12個web banner要給德國
web team根本就應該把我挖角過去 (自以為)

然後T叫我研究一下他們的company profile
有點懶 反正公關公司不就那樣 (哪樣?)

Neyse 反正我今天就是一時興起要來寫好孩子的正妹之路趴三 你咬我阿?
來回顧一下趴萬: 看以前的照片真的太可怕了!
趴吐: 好孩子的正妹之路

雖然姐最近可能不太好  就以本篇來在次感謝這位從不放棄激勵我的askim

上次好像是寫到2008年在遊艇把拔那邊的樣子
不過那時候的Sony Ericsson把我拍的很瘦阿
 照了幾百次了  

這幾年大概都是跟某熊(左下角那個陰影)一起出去拍的照
不講了 不然老威看到又要生氣 

那時候口袋賺飽飽 出差都是去亂買東西 真是懷念哀哀

結束了

長髮好像真的蠻好看的 比較有女人味的樣子?
(剛剛叫老威來看竟然指著說: 這張胖胖的喔~  媽的咧!!!)

這張感覺很正

之前就是被老威看到這張 現在才一直叫我把長髮留回來  
本來我不笑臉就會看起來比較瘦阿 而且這也是用手機拍的根本不准
這輩子最正+最瘦的時期還是在跟老威曖昧的時候阿 真是身在福中不知福耶!!!!

 今天試擦BB霜 膚質很好的模樣 

這是還戴眼鏡的時候 看了一下發現我雷射也已經過了2年
真的是光陰似箭阿 那時候有錢買很貴保養品的時候
雀斑果然比較少  就說科技業真的是金玉其外而已
這陣子好像都長得也差不多 不過就是因為鼻子墊高了 儘管沒有變瘦 大家會說感覺臉變細了

看了這些照片再看看現在自己真是覺得歲月不饒人阿~
很快的 時間來到2009年底 跟某熊分手了 然後就消沉了好一陣子 後來換工作
到了2010年初 還是要充滿新希望
而且因為換了工作 就要搬上台北
整個環境大改變 也索性剪了個短髮

 DSCN2612.JPG   
蔡雞假笑得很誇張

後來跟老威開始曖昧 然後為了迎合這個陽光運動男孩
我也每周運動三次 據說真的有瘦
IMG_0053.JPG  
這張我們三個也太正了吧!!! (而且絕對不是那種市面上無法identify的那種正)
不過這大概也是我人生中的黃金期
除了跟老威曖昧之外 還有另外一個同事也說想要追我
(後來某天看到老威來接我下班之後就沒消息了 噗)
DSCN3400.JPG  
2010夏天 曖昧時期一起去高雄玩
身材還是挺fit的時候

後來好像就都長差不多這樣了
有稍微回胖 不過都還算沒有太誇張
包括老威在國外的一年 我還是很乖 :)
IMG_1854.JPG
去澳洲找情郎時

IMG_1013.JPG 
跟小可愛去蘭蔻玩化妝 大濃妝真的有差耶
而且實際裝超濃 拍起來竟然就只是剛好
由此可證網路正妹實際上的妝大概可以用指甲摳下來一大層吧?

一年真的太久了啦! 而且都沒什麼長近嘛
讓我來直接跳到上一張照片半年後的2011冬天跨年去宜蘭玩
IMG_2031.JPG

IMG_2089.JPG   

只能說正在留長中的頭髮真是鳥弊了!!!!
這樣看起來我最正的時候都是剛好戀情剛發芽的樣子
果然科學論證都是正確的 (哪來的科學論證?)

已經連續兩年都長這個樣子
我想這個大概就是我人生的緊繃了吧
正妹之路只到趴三就宣布死路一條哭哭

那來個對照圖 (好難找 趴萬已經是大學時候了窩的媽呀)
1176576562.jpg   IMG_2089.JPG

希望我把頭髮留長一點可以正一點 然後有趴4可以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upid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