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是要存錢的年底
在沒有告訴老威的狀況下 我還是偷偷買了ASOS

4個item 50磅應該不算過分吧 (而且不用運費)

ASOS   

以下是戰利品炫耀的部分:

image1xx2.jpg

好可愛的毛帽 雖然我有很多毛帽了 可是沒有點點的  所以買了
不管穿什麼衣服 帶上去就會變得很可愛 這樣的感覺

image1xx3.jpg

毛線手套
我真的很不喜歡一根一根手指頭的手套
不管怎樣一定要這樣連再一起才可愛  而且顏色好喜歡
剛好為灰澀的秋冬增加一點喜氣 (?)

image1xx4.jpg

接下來是上衣 我目前的上衣真的都很不ok
都太短了 沒有流行感 也很難搭配
所以挑了件針織的jumper  裡面感覺就是配個台灣很便宜的毛料長版背心就頗sexy
現在祈禱白色不會讓我看起來胖以及像睡衣會不會有點晚?
可是另一個顏色是紅色 這樣我又有紅手套 又紅圍巾 又紅大衣 大家會以為我鞭炮轉世
話說回來我紅色的東西還真不少

image1xxl.jpg

針織洋裝
其實有點冒險
這麼素的羊裝如果沒有好好搭配配件 很容易就會變成睡衣look
目前是想要搭配我的長版襯衫 感覺上面加件短版的jumper就會不錯看~

ASOS全球免郵真的太甘心了
比起拍賣上面那些一件動輒都要好幾千塊的日韓貨
買這些歐洲有品牌的衣服不是很好嗎?

大概就是價值觀不同  

以上  據說是11/16前會到貨
真是期待  在此之前去夜市買些便宜的內搭長版背心就ok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upid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