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週一提了離職  因為希望我可以幫忙到Computex結束 所以還是要等到6月中
不過現在又已經開始我整天沒事做的局面了

說到這個 說要來研究一下Twitter跟LinkedIn的說~

上次竟然因緣際會被某個想買土耳其飾品的媽媽找到以前建的網頁
叫我再幫她從伊堡帶貨 所以開始做了一些survey
有點點期待等到之後開始議價的時候 用以前土雞對付我的方法對付那些土雞

然後竟然就已經有兩家大的toptanci把報價單傳過來了 (還很詳細嚇壞我了)
我都幫他們捏了把冷汗如果不小心被競爭對手就這樣簡單的要到報價怎麼辦阿~

劉大哥竟然要自動幫我加碼員工宿舍的部分
不知道出差加給會不會也一併提高 有的話那就又可以恢復之前揮霍的日子了好high心
最近開始思考一些關於之後對自己的定位的問題
當然我還是希望把自己訂在marketer的部分
但就要看老闆那裏同不同意了

開始來研究一下B2B的social media好了
因為最近在抓一些數據的時候發現
B2B大部分會使用Twitter或是LinkedIn去發新聞稿
(而且我真心覺得FB不是經營品牌的好地方阿)

但我想劉大哥只會希望我多抓一些單回來

最近聽到學長晴天霹靂的消息
然後今天姐跟我說想到我們之前在Altin Park野餐的事情
吃著男孩兒們堅稱只要用暖爐烘熱就可以吃的雞塊 (BayPilinc 我記得?)
不過其實還挺好吃的 而且也沒有人拉肚子
中控暖爐系統還真是好用!!! 

我是一直想到之前在海邊的那張 我們四個人的照片
都忘了是去哪了ㄟ害! 老人病阿
Beautiful old days
果然是有點年紀了 就會一直想到以前的事情

但我怎麼都想不起來 以前那時候 會憧憬5年後的自己變成的樣子什麼樣子呢?
希望現在的自己沒有讓5年前的自己失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upid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