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非常想念胖達  剛剛又翻了一下照片
而且兔版正在留牙印時間

話說胖達是個走大崎娜娜風格 形象叛逆的男子漢 (真是個矛盾的存在)

胖達是我大四回國那年 因為親愛的小餅乾以及麵包(大學時期的好友)同時出國的關係
系上孤拎拎 回到家又格外寂寞時所認養來的
聽說之前已經換了1個主人 我是從地2個主人認養來的
所以我是第三個
大概就是這種顛沛流離的兔生造就了他叛逆不羈的性格

臭比與胖達
DSC00407.jpg 
很不甘願...

我與胖達
DSC00399.jpg 
真的是個很愛生氣的孩子
以及很喜歡在沙發上偷尿尿  害我被媽媽罵

只要被抱起來就會不爽  喜愛腳踏實地的感覺

其實也是很可愛啦~ 雖然老是愛生氣
DSC00543.JPG 
胖: "放我下來! 什麼玫瑰 我才不喜歡這麼娘的東西"
好孩子:"......明明自己的窩也是粉紅色的......"
胖:"(怒)那不是你挑的嗎!!!!!!!!!"

前幾個禮拜爸爸媽媽去香港玩  我出差 臭比也不在家
胖達自己在家裡待了一個禮拜
某天 在爸媽回台灣的前一天  我......夢見胖達............
隔天早上起來心驚驚跟寶貝熊講

熊:"你有給他裝很多飼料嗎?"
孩:"不知道阿 是媽媽裝的~ 媽媽應該會裝很多飼料吧!"
熊:"如果是媽媽裝的應該沒有問題吧~ 不要擔心  頂多胖達死掉~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孩:"............................(你是想安慰我嗎?)"

因為實在太驚嚇了 趕快打電話給當時人在香港的媽媽
孩:"媽媽 你出門前有給胖達放很多飼料嗎?"
媽:"嗄?(這孩子現在才想到.....) 有阿 我放兩盆  怎樣?"
孩:"我昨天晚上夢到胖達說..............阿水咧?"
媽:"有阿 也放了兩罐  你不要嚇我.....我明天就會回去了....."
孩:"喔 好啦 那你回去再跟我講~"

兩母女戰戰兢兢的過了36個小時

孩:"媽媽 你回到家了沒阿?"
媽:"黑~"
孩:"這樣喔.........那胖達咧?"
媽:"胖達胖嘟嘟的拉!   飼料根本就沒吃完 上次你這樣講害我快嚇死了!"
孩:"哈哈哈哈哈哈哈~ 這樣就好  那掰"
(也沒問候爸媽就掛掉  這傢伙)

胖達真的胖嘟嘟的~
來張胖達胖嘟嘟的照片
DSC00546.JPG 
根本就是老鼠嘛~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胖:"你吵死了!!!!!!!"

一個多月沒回家了拉~ 
很想趕快回去糗胖達~ 
還有我的蚵仔麵線阿   好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upid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