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這種標題就知道我一定又是閒到不行

人在土耳其的我晚上又沒事做了

上次給巴斯卡看了我從大一到大四的演變史 (詳情請見文章: 看以前的照片真是太可怕了)
他的心得是: 我很高興看到妳是往正妹的路途邁進

真是中肯又振奮人心的一番話
所以來個part II
這次從政大嗶嗶典禮開始看起

 

 
我的臉怎麼會如此的圓潤?
當時因為受到姊 文君以及訊哥的呵護的關係
一直都是一副孩童的模樣 有嬰兒肥感

 

跟訓哥去東部機遊的老人腳時期 因為暑修體育每天操得要死以及吃藥的關係
比較沒有那麼水腫了 不過還是一副很天真的模樣
話說回來  那時候跟訓哥的感情還真好
 

暑修完當然就是開始工作了
一開始先去法國餐了個展
那時候因為吃藥以及剛修完一整個暑假的體育的關係
瘦了一陣子
想當初還有英國華僑公子哥兒偷偷喜歡我
回台灣之後還叫他媽邀我去他們家中秋烤肉 不過後來也沒去 呵呵

不過因為工作壓力大 而且自己一個人住外面的關係
好孩子如我也是進入了暴肥期
一度胖到

到上海出差的時候進入高峰 說實在我之前也從來沒有胖到65公斤過
oooops!
我自己爆料了

話說回來這頂帽子真的很好看~
冬天又快到了真是開心

因為某天回家量體重的時候發現已經攀升到我人生的最高峰了
所以毅然決然離職
以及繼續開始吃藥控制食量 又有開始慢慢瘦下來了
不過風格上 其實好像都沒啥大變化
就是一副孩童的模樣
這是去土耳其找姐的時候

我這時候實在也算是長的蠻可愛的
因為自己放大假的關係心情很好
也就是這時候開始跟寶貝熊交往

回台灣之後 也開始慢慢開發自己的風格
yani 花越來越多錢在治裝上
終於想要改變自己甜美女孩風格
進入甜美女人風格

有差嗎?

我插照片插到有點累了  
直接來個今天的照片
有種莫名其妙的瘦感

再來個例行性的對照圖
  

 

喔喔 我又震撼到我自己了
不過這一篇說起來還是沒有上一篇的驚喜感~

這是好事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upid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