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切的前提都建立在 我真是個呆子 之上
在剛來印度的一個禮拜之內我燒掉了兩顆充電器 一個是一般電池充電器(給我的老舊Nikon用的)
一個是我賴以為生的NDSL充電器


我短暫生命的NDSL充電器 再掛點了150個小時之後 終於在今天重獲新生

 

其實充電器已經死掉很久了
但是今天我實在是受不了了 忽然靈機一動想說
說不定我們電機有辦法修

反正在這種非常時期也只能死馬當活馬醫了
於是乎今天上班就把充電器帶過去 披荊跪在地上請求我們的電機:

"大俠 請救救我的充電器 請救救我!"

只見大俠輕輕嘆了口氣 捻熄手上的菸屁股 回答:

"你這個充電器 上面用的螺絲竟然是梅花螺絲 開不起來 神也救不了你" 

"不 我相信你行的! 拜託 一定要救救我的小藍 沒有了他 我的生活如死灰般的枯槁!"

總之最後不敵我 誠懇的苦苦哀求以及COMBO 25連擊的汪汪淚眼攻勢
他終於答應: "這樣吧! 你要是開的了這個充電器! 老夫可以幫你鑑定鑑定!"

幹 我廢話好多!

反正就是後來就還是請了專家 (我們的技工) 幫我用一字羅賴馬 以及尖嘴鉗
半安撫半強迫的逼了梅花螺絲就範

 
因為是用手機拍的 不要怪我沒有對焦

好不容易把充電器打開了 但是看了看裡面的電晶板
然後用其妙的電子儀器測量了一下之後說:
"已經找到問題了 就是@)*^$)&@)$_%*&^(因為太過複雜我也聽不懂)
所以需要買新的*#^#@*^*# (依然太過複雜 反正是某零件)"

"在這個陌生的國度 我們的連生存都有問題 要怎麼樣找到如此稀有昂貴的高科技電子零件呢?"
我忍不住如此疑問 心中的希望之火已經逐漸熄滅

只見此時 他露出了一個帶有深意的微笑: "不過就是想要充個電嘛..........."
我便了解 大俠心中自是已經出現了解決的方案
為我的小藍的生機 灑下一道曙光!

電機大俠緩緩的道來: "如果只是用我PSP的線路來改... @*$)#($^&^@.......應該就可以了!"
說著說著 當我還在細細琢磨著大俠語中的奧妙的之時 說時遲那時快
大俠已經開始著手於傳輸線的修改了

看他大刀一斬大斧一揮 PSP 以及NDSL的傳輸線頭立刻雙雙落地 我忍不住驚呼出聲!
但見大俠神態自若 神來之手 不斷剪揉轉搓扭
微翹的嘴角上所雕的煙還沒熄滅以前
PSP傳輸線已經成為 PSP 傳輸+PSP充電+NDSL充電的三合一的 "Multi-Function Super Wire"

 

此生有幸親臨現場看見SONY 以及NINTENDO兩大勁敵的傳輸線如此和諧的融合在一起
不禁讓我梯淚縱橫 潸然淚下


回到飯店之後 立刻將神奇的Super Wire接上電腦
看看大師親手改造的傳輸線是否能夠成功的挽回我小藍的生命
此時 奇蹟發生了!

 

 

 

看見代表充電的橘燈亮起的一刻
我想起第一天在家中收到包裹拆開來的喜悅以及一個月來與小藍相處的快樂種種

這一刻 足以永恆

 

 

 

本日心得: 1. 我實在太靠背了 請轉貼到PTT靠背板
              2. 有這種版嗎?
              3. 還說今天累得要死竟然有辦法寫出這種廢話 只能說人的潛力無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upid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