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與訓哥的土東旅行之後
我就一直有老人腳的毛病
只要一旅行 原本白皙剔透的雙腳就會退化成如同老人一般

這三日 在台灣東北部的旅行中
我的老人腳再現江湖 重返榮耀

因為我的暑修體育老師這禮拜四休假的緣故
於是便問了要不要趁這個連假出去玩
竟然很爽快的答應了

"那就去機遊阿!"

禮拜二決定 禮拜三討論了1個小時行程 
禮拜四早上九點吃完早餐殺完蟑螂正式騎上燈光微弱但是耐操好動的機車就出門了
目的地: 太魯閣

一路上風光明媚 通過了我騎到過最遠的文化大學之後再繼續前行
襪烏襪烏! 我要離開台北市喔葉!
蜿蜒的山路 通過仰德大道 就到了金山
第一站是小野柳
因為我從來沒有看過女王頭的關係
所以還是想要去看看那聽說跟加勒比海小島一樣岌岌可危的女王頭
訓哥的拖鞋在這裡擺了他一道 自顧自的斷掉了
所以這位糗事永遠比我還多的男性只好強忍腳底板的灼熱
硬是陪我看完那些石頭

在此我真的要佩服訓哥的脾氣真的很好
因為地板真的很燙 就算無法煎牛排 放顆蛋應該也會熟
"如果現在用放大鏡照我的腳 一定會燒起來" 在腳底板將熟之際還不忘幽默的訓哥說
"現在用放大鏡不管照什麼東西都會燒起來吧!?"我說

後來回金山小鎮
超級好吃的廟口鴨肉拯救了我們的胃袋
菜市場290的氣墊夾腳拖拯救了訓哥三分熟的腳

事不宜遲 我們刻不容緩的立即趨車前往宜蘭進入下一個景點
從這裡看得出來我的中文真的很好 哈哈哈哈哈哈
天空真的很藍 回台灣以來 從來沒有看過那樣的天空
不過一位是我騎車的緣故 沒有很仔細觀賞
反正一路上藍藍綠綠的 有一些非常古怪的巨岩
名字叫蘭雅 其實我一直很想笑 覺得這石頭的名字很糗


進入宜蘭市區之後
匆促行程的後遺症就出現了
民宿勒?
土耳其那一套真的不適合套用在台灣
加上宜蘭是個沒有路牌的城市
路牌總是出現在莫名其妙的地方而且莫名其妙的小
花了不少時間 終於找到火車站有tourist information
又耗了不少時間從tourist information找民宿資料
settled down時已經將近8點了

不過宜蘭小吃真的很好吃
瓜仔雞麵 黑店冰 大麵張 魚酥羹
但是吃得很飽的兩位到了最後還是嫌要煮很麻煩而放棄鴨賞

第二天
冬山河因為隔天是童玩節的關係休園
有點惆悵的到了蘇澳冷泉
匆促行程的後遺症又出現了
這位男士在出遊前還沾沾自喜自己東西很少怪我東西很多
結果沒有沒有換洗的內褲(前一天就有發現) 只有一件短褲可以換而且過緊 沒有更換的上衣 沒有毛巾
幸好我除了體型比起在土耳其實稍嫌變型之外 沒有其他問題
我的老人腳也因為冷泉而稍微回春了一點兒
想前一天洗澡時刮下了一大堆的污垢 乾巴巴而且黑

然後要去花蓮的那一段 等下一篇再打
我現在屁股組織壞死 需要休息一陣子

本篇三省: 1.試圖幽默且稍嫌瑣碎
                  2.念在你剛回家很累的狀況下還可以原諒
                  3.該換相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upid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