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一些新聞真的看的很賭爛

雖然真的很不想講政治 基本上我也不是很care
可是媒體自己要把他吵得很聳動 連我這個不看電視的人都知道我有什麼辦法?

前一陣子是夢想家 兩天燒兩億
然後最近媒體開始要來轉移焦點

1. UDN上面已經沒有夢想家新聞
    檢調到底有沒有開始查了也不知道 然後這件事情好像已經被淡忘
    所以就爆出來

2. 有人出面指控高雄藝術節 總預算是進2800萬 然後有一個團體倍指控兩天花了756萬
    然後所有的招標被分成10幾個節目採購
    我上網查了一下 高雄藝術節舉辦時間是2-6月
    一共有國內外團體13個  總共演出33場
    你媽的這樣只花2800萬 媒體爆這個根本就是自打嘴巴
    就算只算兩天 756萬跟2億的匯率是1:25.5  會不會算數學?
    就是一場夢想家2天  我們可以在高雄演兩個月

3. 今天又被爆有縣長因為沒有收人家1萬塊的垃圾處理費 被控告圖利 然後馬上就被收押了
    我也是很鄙視那些靠關係要省小錢的人 (看吧現在就被抓到把柄)
    一樣簡單的數學 2億 v.s 1萬塊  到底哪一個要擺在前面先去調查?
    媽的檢調都是狗養的嗎?

然後這些人還是會有一些死忠的投票族會去投他
當然如果你本來就是既得利益者 我老爸老媽祖宗八代其中之一就是國民黨黨證
或是爽爽領18趴  那當然你會去投他們 這是人之常情
但如果你什麼也沒得到只會在那邊流血流汗抬轎
我真的就質疑你的智商

只會炒阿扁幾億  光一個夢想家2天就1/3個扁8年黑掉的
你以為KMT裡面只有一個夢想家?
那你就真的不只是智商有問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upid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