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thena - Palavra 


整個圖書館大概除了我再看Athena的mv之外其他人都很認真吧
Athena真的太帥了~ 
今年夏天可以走Athena龐克風
一開始穿的吊帶風格非常吸引我
今天學到新的音樂風格Ska Punk 就是像Athena這樣的

Athena - Senden Benden Bizden

這個mv非常幽默
有50 60年代的復古感
手上拿的那東西是蓮蓬頭吧!?
還有牙齒發亮的照片
大家都笑得很燦爛
自以為是披頭四嗎
笑死我了

Athena - Skalonga


這是Athena好久以前的歌
好像是1998發的吧? 應該是第二張我猜
根據法國跟德國的Wikipedia百科全書說
Athena是土耳其最火的團體 2003年還代表土耳其以For Real參加Eurovision
話說For Real也是一首幽默到極點的歌
算一下......這麼說Gokhan超過30歲了嗎 我好傷心
非常歡樂的mv 他們穿衣風格從那時候就沒什麼變嘛
中間忽然變快 大家一起手舞足蹈的部分很令人發噱
好可愛

為了讓大家欣賞mv還特地把音樂拿掉
我真貼心
不管怎樣還是都要誇獎一下自己

繼續來去看基督教與社會
繼續睡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upid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