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hat's me!!!!

這個春節一連看了三部音樂劇改編的電影
Sweeney Todd
Rent
Hairspray

立刻來分享一下
很大一下
Hairspray 的official trailer

看起來就很吸引人吧
不過根據我的慣例依然是先看完了電影才看到這支預告
然後整個愛上Zac Efron  就是那個I'm 搭搭搭搭搭搭搭搭 Link 的
我是不是應該學國中生去看一下High School Musical 2 :D

Hairspray的音樂非常明快
例如 The Nicest Kids In Town

明眼人一看就知道是我超愛的音樂類型
另外James Marsden不斷露出潔白牙齒的笑也很幽默
我最近每天都要跟著這段影片跳個好幾次才過癮
中毒

雖然大家比較在乎的還是John Travolta (約翰屈伏塔) 扮女裝的這件事情
不過我覺得表現還好 不管是唱歌還是跳舞
所以就跳過
他還是比較適合在例如Be Cool那樣跳個Tango就好了

然後這裡有一個地球上最正的中年婦女 Michelle Pfeiffer
The Legend of Miss Boltimore Crabs


雖然吳春慧說看現場的感覺比較好
但是這幾個我真心覺得唱的不錯
不過我連Johnny Depp演的Sweeney都覺得其實還可以
大概是我標準比較低  :D

下次在講Sweeney 現在分享最後一首
讓大家了解我實在很愛James Marsden版本的Corney Collins
對我就是覺得不管唱的好不好 演員長的討喜最重要
It's Hairsrpay


然後我打到這裡發現youtube找不到這一首歌的clip
自己有興趣自己找吧
標題就來自這首歌 真的太智障了

我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upid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