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是想要訂 期待 為標題的
不過想想反正我還是會偏題 那就算了

訂簡單密碼的意義只是想要嚴格控管一下閱讀人數而已
我好無聊

某間工廠期待我帶他們進入土耳其
另一間工廠期待我帶他們來台灣
小老板期待我能去跟他一起工作
可老大希望我留著接手
皇親國戚期待我搞出一番作為
另一個老大只希望我隨時翻譯
再另一個老大期待我能夠同時勝任他的工作
爸媽希望我不要心猿意馬

我希望我能夠同時達成每一個人對我的期許
可是我忘記了我對我自己的期待
我忘記了我只有一個人

大概就是這樣
昨天心情差到爆炸
從打槍公主變成被打槍公主的感覺實在很差
不過果然成如姐所說多打幾次就習慣了
今天就油條了不少
只能說我們都是適應很快的孩子

實在忍不住稱讚自己在被打槍時不忘幽默
不過我的典故大概也只有少許人知道

至今雖然已經找到不少門路
不過要到高呼: 想要到土耳其工作就找我 的目標也還有一段距離
蒐集到的老闆也不過10來個 也只有個位數願意挖角
不過我的朋友們一人分配一個也算夠用 幸虧我朋友少到不行

最近搬家 有空可以來找我玩
新家要容納個棒球場人數不是問題
隨便說說 反正我朋友也沒到棒球場人數
大概連籃球隊人數都不到吧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就這樣 我累了 
然後還有fucking 企劃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upid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