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實在不得不稱讚我真的是個很會下標題的孩子

最近實在跑印度跑到歸LP

更厲害的是

我根本沒有LP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總之咧 反正以下可想而知就是一堆充滿偏激(但是又幽默滿點?!)的言論

不喜歡看的就請趕快跳出去

不要又抱怨我沒有提醒你

只能說 how considerate am I!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Attemtion: 1. 因為畫面噁心異常 未滿18歲請由家長陪同觀賞!!!
                 2.  吃重鹹的觀眾捧由~ 可以將滑鼠移動到圖片上 可以將圖片放大
 

基本上我想大家應該是不會想要來這個地方

除了我媽不知道看了哪個鬼旅遊頻道告訴她印度是個美麗又高科技的國度

我只能中肯的說一句

如果旅遊頻道能信 恆河水都能喝了

 

因為怨氣值實在太高 我先跳過第一次來印度就被海關要錢 被臨時工摸屁股 受那些腦殘腸肥(又有體臭)的上司怨氣(及臭氣) 的事蹟先通通跳過 先從印度的飛機以及機場通關開始

 

我向每一個跟我說想要去印度的朋友都說保證你一坐上飛機就後悔

大概是因為我平常說話誇張 所以大家都是笑笑說: 你真是太偏激了!

今天為了證明 我雖然偏激但的確是個實話實說的孩子 來個眼見為憑!

順便告訴大家別隨便花冤枉錢 賺錢很難! 爸爸媽媽養我們很辛苦!

以下都是來自Air India AI311<<極品>>班機實境照片:

An aircraft you would never believe!

 

一進到機艙 你就可以聞到濃濃的印度味: 咖哩+狐臭+汗酸

所以以下的照片請全部模擬在這種狀態下看

DSCN1449.JPG 

乍看好像沒什麼

 

DSCN1450.JPG  

地板的closer look

DSCN1460.JPG  

隔壁座位的地板

可以了解一下這機艙的地毯到底是誰鋪的嗎? 還有 清潔公司到底是哪一間?

這樣拍起來好像還好 不過地板絕對是你不會想要脫鞋子下去踩的那種程度

DSCN1452.JPG  

我前面的置物袋已經壞掉了 但重點是

DSCN1454.JPG  

還很髒!!!!!! 看起來有夠噁心的!!!!

DSCN1453.JPG  

這袋子也是感覺很不舒服

因為有flash看起來很白 其實是整個是黃的

我連拿都不太想拿 只是上面有Air India的字樣 來證明一下我真的沒有唬爛

 

如果到這裡覺得其實還可以 接下來

DSCN1462.JPG  

座位的靠墊 黑也就算了

   

因為是坐第一排 所以餐桌是收在裡面

我幾乎沒有打開的勇氣 不過為了呈現最真實的畫面

所以

DSCN1463.JPG  

你看到那些黑黑的 都黏黏的

DSCN1464.JPG  

with flash 比較清楚

證明不是因為機艙燈光的關係  們真的存在

DSCN1465.JPG  

而且 而且辣七(掉漆)的椅靠

DSCN1466.JPG  

隔壁的椅靠

真是極品弊了

還有廁所 我看到整個傻眼

DSCN1467.JPG  

門要使用武力才有辦法關起來 裡面是連垃圾桶都蓋不起來

DSCN1468.JPG  

開口笑歡迎你的垃圾桶

DSCN1469.JPG  洗手台

DSCN1470.JPG  

這到底是什麼洨?????

餐點我就沒拍了 沒什麼特別好拍的

不過我之前拿到過沒有還有菜渣的餐具就是了 那時候沒有拍

不過印度料理我是沒有什麼意見

 

下了飛機 是另一個torture的開始

一堆sapma sapan 英文翻譯成bullshit 的事情接踵而來

基本上下到印度的機場 都是需要再另外坐接駁車進航廈的

這是我們進入航廈的情形

DSCN1476.JPG  

來個背景介紹就是

印度的有關當局大概覺得他們是個美好 大家都想要前往 的天堂國度

加上印度人們又愛乾淨的要命 骯髒歪國人們會傳染H1N1給他們健康的國民

所以有兩張表格是絕對要填的

1. 入境表格

2. 疾管表格

說真的填表格也就算了 讓人費疑猜的是他們的管理制度以及動線

來個不簡單的簡圖  (只能說印度人的思維真的不簡單!)

圖形1.JPG  

稍微說明一下:

進了門口要先通過一個zic-zac的通道 去做體溫偵測

來到疾管的counter蓋一個表示我很健康的章

再來要回去到海關那邊 因為動線衝突的關係 出現了一個平交道

會有相關當局人員擋住剛要進來的人 讓健康的人通過到屎臉(屎味)海關區

 

海關區那邊也會有個小入口 有一個人會胡亂用手叫你去某個關口排隊

(乘客都是盲胞嗎? 不會看隊伍有沒有人嗎? 還用的著你指使?)

圖上可以看出來有很多人都是負責管制隊伍 管制平交道 管制體溫偵測

連只是蓋個章的櫃台都是一個負責蓋章 一個負責小聲說話大聲笑

 

以下是實境照片

DSCN1472.JPG 人

DSCN1474.JPG 人

DSCN1471.JPG 都是人

照到這裡有某個相關當局告訴我這裡不能照相

我也沒有白目到不知道海關區不能照相 不過這裡又還沒到海關

所以還是硬回了他一句:”No picture? So here’s a museum or something?”

我想他們只是害怕他們聰明絕頂的管理邏輯模式會被歪國機場學走

 

忍受過那些明顯洗澡沒洗乾淨的屎臉海關區 就是領行李

看到這裡 聰明的大家應該已經發現: 一下機就進海關? 那如果我要轉機咧?

沒錯  這裡有個tip: 如果你要在印度轉機 千萬千萬要記得去領行李!!

絕對不要自作聰明: 阿反正我就是在上飛機的時候就說我行李要直掛到目的地! 幹嘛還領?

也絕對不要聽信地勤人員: 不用領阿! 我都幫你直掛到目的地!

聽從過來人經驗就對了: 千萬千萬千萬 要去領行李

印度人的思維之一就是: 我管你轉機不轉機 全部行李給我領出來重新check-in!

 

你以為領了行李就可以高枕無憂? 對於轉機的你來說 這只是噩夢的開始!!

 

在此稍微同樣不簡單的簡介一下要進入印度美麗國土的安檢規矩:

1. 不管你在哪裡起飛 除了機場自己的安檢之外 登機前 還要再接受一次手提行李摸摸檢查

2. 摸摸手提行李後是身體的嗶嗶檢察
(這段過程保證會讓飛機延遲半個小時左右 儘管是在香港機場 照延不誤)

3. 下了飛機領完大行李之後 出關前的行李檢察
(這項我真的除了 海關要汙錢 之外 想不出來合理的解釋)

4. 轉機時check-in點的行李檢查

5. 機場的安檢

6. 登機前的行李牌檢查

7. 接駁車前的摸摸行李檢查以及身體嗶嗶檢察

 

也就是說 如果你要到印度 至少要接受4次行李及全身檢查

如果你要轉機 就要檢查9

 

另外一個tip: check-in時絕對絕對要記得拿航空公司的行李牌綁在每個手提行李上

因為通過第一次的機場安檢後 要讓海關在通過的每件行李牌上蓋章
絕對要檢查看有沒有被蓋到章 因為海關人數多到他們自己手忙腳亂

 

總之 這麼多的檢查 只會讓人覺得:”現在又要檢查? 那之前的那些事都在開玩笑嗎?”

這些冗長繁複的檢查 唯一的優點就是: 你要搭機不用怕遲到 因為班機絕對會延誤

(都延誤了 還不把機艙打掃乾淨!!!!)

 

我每每要過關絕對要跟通關海關 出關或轉機的行李安檢人員 吵架

沒有理由 純粹因為一踏上貴國班機我就歸L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upid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